北京文艺网

查看: 499|回复: 1

[原创贴诗] 砸烂皇宫般宫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0 18: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雪原兰波 于 2019-3-11 14:14 编辑

本帖最后由 雪原兰波 于 2019-3-10 22:11 编辑


本帖最后由 雪原兰波 于 2019-3-10 21:48 编辑


咚咚咚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依旧屈人一头的农民工后生把咱俺臂间的铁锤抡圆
砸烂皇宫般瑰丽地宫殿!


咚咚咚


以共和国的名义呼喊:公理正义
把咱膊间的锤抡圆
嗵嗵嗵


伟大共和国的精神鼓舞你们:
公平正义
我们砸砸砸
将贪婪冷血的资本家的宫殿砸个稀巴烂!


我们砸砸砸
将他们的崽子的脑壳砸个稀巴烂
让他们发臭发烂


兄弟姐妹们,
历史重新踏在柔软的肩膀
挺起吧
犹存中庸地沸腾的胸膛
孔孟的脊梁
是九苞凤凰和神龙的显圣的传说
兄弟姐妹们我们团结一心
谁会交易?
买卖不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楼主| 发表于 2019-3-10 22: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胡乱写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北京文艺网 ( 京ICP备06048188

GMT+8, 2019-5-21 12:46 , Processed in 0.05185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